我院青年团干部在“学习二十大,赣鄱青年说”宣讲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28

1019日至21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大江网主办的“学习二十大,赣鄱青年说”主题宣讲大赛在江西省南昌市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区市团委、省属高校、省直属各单位团委等60余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角逐,江西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柳以《十七棵松》为题,讲述了长征时期在江西瑞金的感人故事,并号召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最后,韩柳同志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各领域青年开展,注重活动思想性、引领性、群众性,通过全面宣讲,广泛发动,形成声势,同时通过比赛遴选出一批理论水平高、宣讲技能突出、热爱宣讲工作的优秀青年讲师,在全省青年理论宣讲队伍中树立标杆。

供稿:学院团委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