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例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22


   为持续推动学院新学期团委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学院于225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韩柳主持,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共青团中央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学院新学期任务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上学期和寒假期间学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韩老师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优化“第二课堂”活动,持续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深入做好志愿服务等活动。各部门、团支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综合素质,打造出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作风更加朴实,工作能力更加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 叶礼华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