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1

314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乔金霞作为支部联系领导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郭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普庭主持。

卢普庭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展开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评议过程公开公正。

乔金霞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的评价,认为支部党员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辣”味十足,问题查摆到位,思想认识深。同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要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的“三个认同”;要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吸纳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卢普庭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剖析原因,一项一项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丰富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撰稿人:邓晓琦,审核人: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