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27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响应时代号召,319日晚,学院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艺展新征程”为主题的新生才艺大赛,大一新生齐聚大礼堂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书记,辅导员谢晓文、张静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雷鸣。本次比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融合了起来,展现了跨文化之间的交流,并以崭新的形式讲述学校的发展史。比赛主题鲜明,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歌曲、歌舞、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的文艺风格给在场同学带来了视听享受。

  经评委综合评分,歌曲《麻雀》(英语2203班敖杰、英语2204班程亦坤)荣获一等奖;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日语2201班王秦、徐帆),小品《手机综合症》(英语2204班范梦颖等人)荣获二等奖;歌舞《绾柔》(英语2201班王瑄、英语2202班李钰)、《B-box(英语2201班陈冲雷)、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英语2203班张钿钰)荣获三等奖。

(图文 刘天翔 审核 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