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生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84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办322会议室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以警示促警醒、以教育促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增强法纪意识,筑牢崇廉拒腐思想防线。

会议伊始,裴丹琪同志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纪律教育片《永葆廉洁守初心》和江西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视频讲述了党在历史上如何进行反腐倡廉斗争,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清廉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现场,大家全神贯注,时而若有所思,时而深受震撼。视频结束后,在座党员同志就如何加强大学生廉洁修养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在总结中对广大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文明言行的践行者;三是发挥先锋示范作用,积极帮扶困难同学。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警示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使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供稿:裴丹琪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