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49

        324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

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摸底汇报,特别是学生考研复试、调剂状况进行了交流;就业工作人员针对新形势下就业政策、企业招聘等要求与大家作了详细的交流。

       党委书记郭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摸清底数,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就业进展和具体情况;要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注意时间截点,互相支持配合;要耐心、细致、周到的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这既是责任也是义务,大家要凝心聚力做好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罗志华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及时沟通毕业生状况,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图文 韩柳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