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广东走访校友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84

41日至43日,学院副院长曾小荣一行五人赴广东校友会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曾小荣一行五人在广州与外国语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占冠世校友就校友会的建设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曾小荣代表学院对校友会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为学院的发展积极捐款表示感谢。

期间,曾小荣一行五人参观了校友朱远涛任职广东凤翔传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友占冠世创办企业世冠集团、校友俞劲松创办海嘉德供应链集团。参观和座谈过程中,校友们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共同回顾了在江西农业大学学习期间的美好生活,对学校、学院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尤其是如何加强在校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就业辅导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为来广东创业就业的师弟师妹提供支持和帮助;曾小荣对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热忱欢迎大家在合适的时机回母校看看。


供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