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佰铮化工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846

广州佰铮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肥、化工、硫磺等大宗商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秉承“百折不挠,只争朝夕”的发展理念,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和发展,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进出口业务覆盖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交易量达到十多万吨。



贤才招募

目前,由于公司的业务扩展以及发展需要,诚邀有追求、有目标、肯拼搏的贤才加入佰铮大家庭。


招聘岗位:外贸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进出口相关工作,与国外客户、货代和工厂进行良好的沟通,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能熟练处理国际货物的合同条款、运输方式、保险、商检、结汇等事宜,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业务。

2、对于报关、货运等流程熟悉;对船务订舱有一定的经验和知识者优先。

3、协助外贸展会策划,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负责国际结算:T/T, 信用证,承兑,D/P等。

5、跟踪订单的生产进度,安排产品的发货。

6、要求做事细心,高效率执行能力。

7、熟悉操作金蝶KIS系统。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国际贸易或相关外贸专业,有2年以上外贸经验,同时欢迎有能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2、擅长计算机、网站网络维护、PHOTOSHOP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持有英语四级或以上等级证书者优先考虑),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及较高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外贸软件应用能力,有报关证等相关贸易操作证书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5、富有事业心、
责任心、心态积极、乐观向上。


福利待遇:

薪        资:面议(能者多得)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8:00,周末双休

上班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信息枢纽楼808室

(地铁4号线大学城南A出口)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带薪年假,全勤奖、绩效奖等。


该企业由我院2000级校友创办,公司位于广州大学城,环境优美,有意向的贤才,欢迎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

catherine@pigeonchem.com       vincent@pigeon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