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文明,“骑”乐无穷——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346

“停文明车,做文明人”,为改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维持校园风貌,112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部组织开展了整治校园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对校园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摆放。

活动中,志愿者们寻找分散的共享单车,通过推、扛、骑、抬等方式,将大批停放在教学楼下交叉路口处、食堂门口等严重影响师生正常出入的共享单车统一集中到规定停放地点,并将共享单车整齐的摆放好,同时对乱停放车辆的同学进行教育引导,发放倡议书。志愿者们的举动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有不少学生自动加入到此次活动中。

谈到此次活动的初衷,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部部长胡梦琳表示:“我们在享受共享单车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停放,维护公共环境,开展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能让更多同学能加入其中,文明用车,文明停车,为校园整体面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做文明骑行(停放)的行动者、传播者、监督者,共铸文明校园,呵护美丽江农。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在江西农业大学持续开展,同时也会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同学们做到“停文明车,做文明人”,一起维护美丽的校园。(文外国语学院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