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026

1121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并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肖友群的带领下学习了相关内容。

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肖友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第三阶段的学习。在学习中,肖书记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时代意义和怎样做到讲道德、讲品行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从儒家思想入手,继承和创新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精髓,强调道德修养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性,用大量的实例告诉大家应该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以“四有”为标尺,做“四有老师。二是结合学院实际特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第七大点“加强思想建设”的讲话,希望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道德建设,强化自己的规则意识、岗位意识、奉献意识。

外国语学院稳步推进各项党员学习活动,用思想引领行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影响人、感染人、带领人,努力践行党员“四个合格”,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文 外国语学院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