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与联合培养的本科生召开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0

525日下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办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与联合培养的本科生召开师生交流会,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周淑华主持。

副院长陈泽源从专业学习、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等方面跟同学们作了交流,分析专业学习各项任务要求、等级考试时间安排,重点阐述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从提升综合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跟大家进行了交流,重点分析了考研升学的准备、国家政策性就业形式和要求、以及直接进企业就业要做的准备;副院长曾小荣着重从考证、论文、健康等方面作了交流,勉励同学们主动开展实践、积极落实要求。

党委书记郭旭强调,一是要做好规划,围绕毕业时以什么样状态、找寻什么样的职业等目标做好学习、生活及实践的规划;二是要完成好学业,要紧紧把握毕业资格条件及要求,积极主动地提升学习成效;三是要积极就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主动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四是要热爱生活,要锻炼健康体魄,敬畏生命,积极做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

会议最后开展了提问环节,就同学们关心的其它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供稿:罗志华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