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刘柳校友简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287

刘柳个人介绍

基本信息:

刘柳,女,汉族,江西赣州人,中共党员。现任职于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在该校人才引进公开招录中,与国内、海外各名校共计58博士研究生竞聘,分获综合总分、专业总分第一。

20059就读于江西农业大学英语专业,获本科学士学位。20099考入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2012年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业并获优秀校友荣誉。2013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攻读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学位,读博期间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进行公派访学,获助理研究员身份。同时,提交研究Public Decision-making Ethical Issues in Genetically Modified Crops Industrialization,编进Centre for Philosophy of Nature and Social Science 2016 Annual Report里。

 

优秀事迹说明:

刘柳为人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相关技能,获得有分量的证书主要有英语专业八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书法四级。踏实科研,博士期间发表论文多篇,其中CSSCI共计5篇,均刊在《中国科技论坛》《自然辩证法研究》等影响较大的期刊。另有北航学报、集美大学学报、四川行政学院学报3篇,再有EIISTP 5篇。参与多项课题,其中科技部子课题----国外重大创新政策评估,这为研究科技与公共政策这一新的热点领域奠定了基础。

2016年获博士国家奖学金,同时于硕、博期间均获全额学业奖学金。多次获校级“优秀党员研究生”荣誉、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院级歌唱大赛优胜奖、省级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三等奖及院级健美操大赛三等奖。在实践层面,以正确的理想信念为指导,多次参加“党员三下乡”活动。

其座右铭为---新时代背景下,仍有需要攻坚的“万重山”。作为个体的我们彼此相连,是同一命运共同体。由此,我们更应仰望星空,朝着那颗耀眼的“星星”出发,尽管暂时还未抵达,可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也唯有如此,国家的明天会更好,母校的明天会更好,我们的明天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