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院党委书记肖友群指导学院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303

为了使广大学生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认识,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迎评氛围,促进我院学风的发展,树立良好的文明新风。2017123日,我院以“迎评估、促学风、树文明”为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干部展开团日活动,在活动期间院党委书记肖友群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活动围绕评估内容和意义展开,活动过程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肖友群书记针对此次活动也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提出了几点的建议。首先肖书记肯定了部门的工作,表扬了团学就各干部长期以来的出色表现,并坚信外语院有了这些坚实的后盾外语院一定可以在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中出色完成考核;其次,肖书记提出中肯的意见。她指出: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所有的成就完全依靠学生个人,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首先要明确方向。肖书记的一番话实际上是为学生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指引方向。最后,肖书记希望团学就干部能起带头作用,带领外语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审核评估攻坚战。

院党委书记肖友群的讲话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参与审核评估的意识,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同时用她在党的建设中获取的经验来指导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大力地推动我院团支部建设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