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974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推进学院团组织建设发展,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推动各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各团支部的活力,32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主办,支部建设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承办的外国语学院“活力团支部评比”活动在大活402举行。

此次评比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农学院团委书记刘康,园林院团委书记李向楠,计信院团委书记王莲花担任评委。出席本次评比活动的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肖明,团委书记马慧琴,学工办曹人龙老师、韩柳老师。

我院两个年级共12支团支部参与了此次评比活动,评比采用PPT汇报的形式,每个团支部代表分别就团员参与、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日活动、思想建设、新媒体使用等多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支部创建以来的工作实效和取得的成果。

在观看了部分团支部的展示后,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做出点评。他提到,在全党认真学习十九大之际,校团委积极推进基层群团关系工作,各学院要响应号召,大力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基层团支部质量水平,并希望班团一体化,争取做出更好成绩。

现场各团支部汇报代表以优美的台风,流利的语言表达,生动精彩的图片解说,将团支部的魅力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温暖人心的实践趣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个团支部代表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及嘉宾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比,最终英语1701团支部、商英1702团支部和英语1702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文 外国语学院 刘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