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67

1030日晚上,由学院就业协会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322会议室顺利举行。南昌市学而思校外托管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习丹女士、学校就业育人工作室负责人赵荣老师、学院所有辅导员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个人职业选择,围绕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等方面进行阐述。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综合评定,英语2001班全思梦、英语2101班周荣获一等奖;英语2104班李晓兰、英语2202班时嘉琪、英语2204班刘天翔获二等奖;英语2101班宋丽瑛、日语2102班邹露、英语2301班刘珺懿获三等奖。


习丹女士和罗志华副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参赛选手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找准目标定位,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不断锤炼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养,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

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成才观,为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学院新媒体中心/龚慧佳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