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为外国语学院党员轮训授第一课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95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11日晚,庄严的入党誓词在党员之家响起。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与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外国语学院2018年党员、积极分子轮训拉开帷幕,胡副书记为我院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第一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肖友群、院长吴伟萍、党委副书记肖明以及学工口老师共同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宣誓后,胡书记感慨的说,回首第一次入党宣誓到现在已经三十余年,但每次再读起誓词都热血沸腾,感觉充满力量。接下来,胡书记从“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三个方面为现场近一百党员、积极分子讲了生动的一课。胡书记深入浅出,讲课风趣幽默,非常贴近生活,也进一步的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的新思想,提醒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胡书记深情地对在场的党员、积极分子说,到2049年,是中国成立100周年的时候,距离现在还有30年的时间,这30年是新青年的时代,希望我们广大青年不负芳华,绽放光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 外国语学院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