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李莉萍率队到学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26


1213日上午,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李莉萍、就业办主任胡亚平到学院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工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从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学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及成效、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全面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

党委书记郭旭在分析了学院大学生就业形势后表示,学院党政站在政治的高度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这一民生工程,充分发挥教工党员作用增强学生就业指导帮扶的力度,不断增加学生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务求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李莉萍副处长充分了学院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就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交流与沟通;二是提前谋划、细化考研学生的指导;三是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多途径拓展就业岗位。

供稿:学院学工办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