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13

  

12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院师生代表四十余人满怀激情、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在院办201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聆听讲话。部分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自行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直播过程中,师生们看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四十年的伟大征程,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力量,过去四十年的成绩让在场的师生们欢欣鼓舞,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现实,坚定了“愈挫愈奋、愈战愈勇”的斗志和信心。直播结束后,师生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大会彰显了我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体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通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全院师生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增强了对党和国家领导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对“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