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97

    9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面启动学院主题教育,进步统一思想,开启主题教育的“进行曲”。全体院领导,学院在昌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四次巡回指导组廖进球组长的指导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高校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点单位,要求各位党员,尤其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为引领,切实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外语院   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