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466

    919上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听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乔金霞对学院迅速部署启动主题教育、成立领导机构,结合实际拟定主题教育方案、及时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乔金霞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学院一定紧密结合学科发展、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凝聚起全体党员的力量,力求取得好的实效。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牢牢把握更严的要求,把工作落实做细,紧盯总要求总任务,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也结合实际和学院特点做好自选动作。三是要突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统筹四项重点举措,把“改”字贯穿始终,不能走过场,查摆问题要深入、直击要害,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四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示范带动,党委和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让全体党员动起来,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工作为导向,让学院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文 韩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