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463

920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支部支委成员及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再次学习校、院两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着重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措施的学习与讨论;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时间、内容、形式及目标任务,并就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把自己排进去,切实加强使命担当。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把集体学习讨论、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结合起来,推进学习日常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增强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瞄准目标任务,正确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生活和实践过程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三是要提升教育成效,把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结合起来,把检视问题与促进成长结合起来,把坚定理想信念与促进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学习实践成果,创建教育实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