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744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1上午,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到方志敏烈士陵园进行主题党日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句句有力,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在之后参观展览馆时,胡书记从方志敏的生平事迹、革命精神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当看到那些珍贵的老照片、泛黄的报纸、历史图文资料,战争年代用过的物件,每一位党员也深刻地感悟到了方志敏同志的精神:爱国、清贫、奉献和创造。大家从中汲取了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修正价值观,戒奢、养德、砺志。忠诚于党的事业,工作上敢于担当,精益求精,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为创建幸福校园尽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