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代会代表宣讲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23

        1029日下午,学院在322会议室开展党代会代表宣活动。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胡永华同志作了《重温党的历史,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宣讲辅导报告,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领导社会主义建设、十八大以来的记事和《榜样4》专题节目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所进行的伟大斗争,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我们工作动力,攻艰克难,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国家级教学竞赛获得者、党代表庞咏兰老师认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许多英语译文版本中,“stay true to our founding mission”应该是最为贴切的,译文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就怀揣着为中国人民谋福祉的美好愿望,并一直为之努力奋斗,这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脉相承。

党代表曾妍老师认为,应该在课堂的点滴中,树立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自信,用传统的优秀中华文化凝聚人心,筑牢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