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教育硕士进行中期考核汇报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243

20191129日下午2点半,全体17级教育硕士在院办201进行了中期考核汇报。全体17级教育硕士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自入学以来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本学科基础理论知识与专业(领域)知识的掌握情况、毕业论文进展、参与科研情况、身心健康状况、获奖情况情况等。中期考核专家小组认真聆听,不时提问,全面考核17级教育硕士自入学以来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发展情况。汇报结束后,吴伟萍院长和曾小荣副院长作为考核专家小组代表对汇报进行了总结。他们首先对17级教育硕士各个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并进一步从教学技能、教学研究能力的提高、毕业论文和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研究生中期考核是检验和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对研究生德、智、体、美、劳进行的一次全面综合考查评价。实施中期考核有利于改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利于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监督管理。(图文 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