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助力塘南小康梦,乡村振兴我在行”20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676

7月1日至10日,我院顺利在线上举行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助力塘南小康梦,乡村振兴我在行”。

学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组织选拔了18名志愿者对南昌县塘南镇60名学生进行线上教学辅导。辅导活动分线上集中授课和一对多课业辅导形式,在线设立了“专业课堂”、“心灵服务站”、“安全小课堂”、“防疫卫生小知识”等活动,为农民工子女及贫困儿童开展教育扶贫,宣讲安全知识、科普知识及防疫知识,关心学生的课业知识、关爱他们的心理健康。活动效果良好,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当地学生的交流。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今年是我院连续第13年在南昌县塘南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曹人龙、胡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