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902

9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办322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团委书记曹人龙学工办老师韩柳、张静参与此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各级学生代表。

会上分别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主席张旭及团委学生副书记金洪瑶所做的工作报告,我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任团委、学生会成员。新任学生会主席温文辉作为代表宣读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致全院青年学生的倡议书,新一任团委、新一届学生会将始终以人为本,始终以“服务学生、服务外院”为宗旨,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罗志华对上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他们一年来努力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觉悟;二增强实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要凝聚向心力紧密联系班级强化沟通,共同书写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总结和肯定,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为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院学工办在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新一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和党员骨干的寝室进行集中走访,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交流。对标文明校园建设和“三创一做”活动要求,督促学生干部们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和学风建设中,做好学生榜样、起好带头作用,为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