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一体,共育教学路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204

923日下午2点,肖岚博士主持的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项目举行开题报告会。基金专家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李慧杰教授、南昌市兼职高中教研员、莲塘一中史珺、南昌市外国语学校王志军、南昌市第二中学唐思峰、农大外国语学院教育硕士教研室主任徐永军博士作为点评专家参与本次开题会,外研社语言测评部主任柳丽萍,课题团队成员以及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伟萍,副院长曾小荣、副院长陈泽源出席本次开题报告会。吴伟萍院长主持开题报告会。

肖岚博士从研究缘起、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等方面作详细的开题汇报。李慧杰教授、研究基金柳主任以及来自中学教学一线的专家对肖博士的开题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开题准备充分,研究思路清晰合理、并就肖老师的报告提出专业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伟萍院长进行了简短总结,并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课题的研讨与开展,也希望加强外国语学院与南昌市中学一线英语教师之间的合作,共同进行外语基础教育方面的研究,进一步提高我院英语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