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教工支部召开《学习<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628

417日上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习<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霞主持。

王霞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和要求,并分享了自己学习易炼红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在提到教育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时,列举了支部陈健同志在疫情期间充当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多达九次的示例,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作示范”的作用,同时呼吁支部教师响应易炼红同志强调的“高等教育要‘求突围’,以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放大视野格局,加强班子建设,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办好高等教育”等要求。

之后,组织委员余映同志和宣传委员刘霞同志也积极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分享自己本次学习的所思所想,大家结合当前社会疫情实际,就如何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如何在实际课堂挖掘思政元素实现立德树人、如何提高教师线上教学技能和提升线上教学效果等问题作了交流。会议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

 供稿:刘霞 审稿: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