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招聘语言类管理人员启事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41

【你懂的美,美的懂你】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顺德工厂2018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科技美:探索心中的“X

X是未知数,年轻人渴望探索未知

发展美:{发展,+}

渴望发展是一种状态,正无穷代表的是未来无限

氛围美:|平等对待|

我有自己的想法,渴望得到平等对待,绝对值就是一种态度

待遇美:待遇=我的才华

关注自身价值,等号就是说明付出得到回报

团队美:1+1>2

好的团队能产生让成员发挥自身价值

美的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详情如下:

面向人群:2018届应届毕业的本科生。


工作地点:广东顺德

简历接收邮箱:shufan.wang@midea.com.cn(请注意主题格式为: 张某-某某大学-某某专业-本科/硕士-应聘岗位)



招聘需求和方向:

管理储备生:需求100-150

发展方向:

方向一:制造技术类:70-100

岗位方向:产品技术工艺、材料工艺、电子工艺、IE\精益设计、自动化设计、设备管理、产品测试、软硬件测试、质量工程师。

需求专业: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机械工程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方向二:供应链物流类: 20-30

岗位方向: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核价管理等。

需求专业: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类、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方向三:管理类:10-20

岗位方向:人力资源、行政、营运管理等。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语言类、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企业简介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全球化科技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1968年,美的创业,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用工总数13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山西临汾、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5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风扇、洗碗机、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饮水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空气清新机、加湿器、灶具、消毒柜、照明等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现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在全球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1210亿元,其中外销销售收入达74亿美元。
    2013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53.36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5位。截至2013年,美的集团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超过6亿元。
 实现智能化、工业自动化(4.0),万物互联都是美的重点发展方向,其中人工智能、传感器、EMC、变频驱动、网络通信等与电子强相关的技术更是美的集团正在着力研究的先进技术,美的人正在坚持不懈地实现技术突破,并将技术应用于新产品。美的未来,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