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98

201853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二届江西农业大学“大北农教学精英奖”示范教学在名达楼106举行,我院文华珍、刘霞两位老师参赛并获佳绩。

江西农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鼓励老师乐教勤学,在自己的三尺讲台上绽放老师的职业光彩。此次比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16名教师参加,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共有13人参加,在经过教学设计评比、现场授课以及来自各个高校的专家、教师、学生评委共同打分后决出名次。我院文华珍老师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以第二名(社会、自然科学各一)的优异成绩获一等奖,刘霞老师在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评选的初赛中表现突出,深受好评。

赛后两位老师也各自表示,此次教学竞赛及评选都极大促进了她们的工作积极性和教学热情,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多启示和收获,希望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够更加精细化,服务学生,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