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办召开12月份班长例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7日中午,学院学工办在201会议室召开12月份班长例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谢晓文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班长、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12月份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于综测加分材料收集、“三检”次数统计等相关事项进行工作布置,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收尾。随后,学工办谢晓文老师在诚信考试、假期安全教育、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班班长组织开展好“诚信考试”以及“假期离校注意事项及安全教育”这两个主题班会,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并且切实加强假期安全防范教育,确保学生离校及寒假安全工作;二是提高全体学生识别、防范和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的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三是对在校学生各类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切实维护好学生身心健康。

供稿人:李子怡  谢晓文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