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日语朗读・演讲比赛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222日和26日,学院在322大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二届日语朗读·演讲系列比赛。比赛以“和风演颂,朗读青春”为主题,分设朗诵与演讲两个赛道。

在朗读赛道,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选手们用流利的日语,充分演绎出了作品中的情感与文化内涵在演讲赛道,我院日语专业的学子展现出扎实的日语功底和优秀的专业素养,以饱满的精神、流利的语调和丰富的内容,分享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独特思考与见解。 经过激烈的竞争,在朗读赛道,来自物联2301袁耀琪荣获一等奖,制药2201房冠琦、动科2302叶景松荣获二等奖,环设2302潘一凡、日语2302康小燕与惟义资环2301吴清琪获得三等奖;在演讲赛道,来自日语2101班朱莉菲荣获一等奖,日语2102班叶剑雯、日语2202钟意获得二等奖,日语 2202班陈浩升、日语 2202陈莜欣、日语2202班李婉春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日语专业活动策划小组与我校“和风日语社”共同承办,并得到了新干线教育集团和江西尚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

供稿:郑光峰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