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5日中午,学院学工办20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志华对我院各班级取得的成绩及良好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新学期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一是各班各级学生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学习两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汲取奋进力量;二是同学们是始终将安全稳定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做好寝室水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扎实做好反诈宣传,落实校园电动车安全整治要求;三是同学们要努力强化学习成长规划,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巩固优良学风,加强专业实践锻炼,做好班级建设及文明创建等各项事务。

会上,学工口通报了近期电信诈骗案例,强调了新学期持续开展反诈宣传的重要性,明确了新学期开展新生晚自习的规范要求,并部署了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分年级学业就业规划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学生干部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供稿:冷飞翔  詹燕婷   审核: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