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知名企业举行线上专场宣讲会及职业规划指导

发布者:wgyxy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明晰就业发展规划,321日晚,学院邀请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员杨超为我院学生举行线上专场招聘及职业规划宣讲会。我院2024届毕业生及各年级学子近100人参会聆听,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主持线上宣讲会。

杨超从“以终为始,我的赛道在哪里”“积极准备,抢占就业先机”“以梦为马,我在华勤等你”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他通过对比企业求职、考研和考公考编三类就业选择强调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分析了校园招聘特点、就业行业选择原则及电子信息行业岗位职责要求等。他结合学院外语类专业就业去向特点着重介绍了华勤企业发展概况、岗位需求、发展空间、薪酬待遇、应聘流程等。宣讲后,杨超热情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互动提问。

据悉,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智能硬件平台型企业,我院往应届学生有众多学生签约入职该企业。本次专场宣讲的举行是学院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增强访企拓岗实效的有力行动,为助力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供稿:冷飞翔  审核:罗志华